沈昊飞新专辑《大哥你还好吗》 唱出细腻男人心(1/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12-17

沈昊飞新专辑《大哥你还好吗》 唱出细腻男人心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实力派歌手沈昊飞发布个人全新专辑《大哥你还好吗》,专辑中收录了沈昊飞最新完成的两首歌曲,分别是《大哥你还好吗》和《无言的思念》。两首歌曲都饱含情感,唱出了最真挚的感情。
  沈昊飞是一名实力派歌手,在他的音乐生涯中,每一首歌曲的发布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这次发布个人全新专辑也是酝酿多时的成果。一张的专辑是否成功主要体现在有多少听众上。沈昊飞的这张专辑一经上线,就博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专辑的点击量也随着时间的推移直线攀升,这也说明沈昊飞的这张专辑非常受欢迎。
  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大哥你还好吗》也一度成为沈昊飞最新的代表作,整首歌曲充满了对友情的思念和执着,一曲下来让很多听众都在内心深处找到了依靠,找到了曾经的花样年华。虽然歌词不多,但每一个字仿佛都发自内心,用心去思念曾经在人生路上陪伴和帮扶自己的大哥,简单的旋律,平缓的歌声更是让这首歌曲充满了思念的味道。
  沈昊飞的这张新专辑《大哥你还好吗》用短短几日的时间就成功的登上了各大音乐榜单新专辑榜前十位,这也是对沈昊飞音乐最好的鼓励,相信沈昊飞这位实力派创作型歌手会继续用他的努力去为听众送上更加令人期待的经典旋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