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平安助阵《藏龙卧虎》 为公益勇敢创业(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2-27

平安

搜狐娱乐讯 日前,倍受关注的国民歌手平安亮相天津卫视大型投资创业节目《藏龙卧虎》。与其他创业者的初衷大不相同的是,平安创业只为继续 “暖心之旅”, 希望透过实业的方式,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特别是留守儿童们。节目中,在众位创业导师的重重考验下,平安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开创的“爱心”家居用品店,并侃侃而谈品牌LOGO、品牌理念,让观众朋友感受到与平安身上相符的正能量。
   创业只为公益 爱心满满
   在本期的《藏龙卧虎》中,平安向现场的观众和boss团推荐自己的家居用品店。私下的平安对生活品质很有要求,对于生活用品也是精挑细选,因此平安在网上开了这家网店,希望能够把自己钟爱的、觉得好用的产品和大家一起分享,让大家用到、感受到。而在谈及创业最初缘由时,平安说在去年的一年时间,看到很多留守儿童,他们的身边因为长年没有父母陪伴,情感上其实是很缺失的。而自己创办这样一个家居用品店,最大的梦想是最终能够变成一个供销一体的商业链,这样就能够在这些城市开办工厂,让更多的家长不用背井离乡也能够生活有所依靠。
   现场变身音乐导师 boss团齐唱“我爱你中国”
   除了分享创业心得之外,歌手平安当然也少不了“以歌会友”,现场临时客串起音乐导师,教起现场的boss团唱起了自己的大热歌曲“我爱你中国”,并送上特别“平安红包“,引得58公司总裁姚劲波现场表示:我准备上你的店去刷一条好评。
   一直以来,歌手平安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连续两年加入了央视筹办的《梦想星搭档》等活动,参与“免费午餐”、“蓝唇之吻”微公益等活动。每一次的参与,平安都会拼尽全力,力求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大家传递公益正能量。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平安也会继续自己的公益之路,和更多人一起,传递温暖,勇敢前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