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z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毕业季”新歌将登场(1/4)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7-27

Timez粉丝见面会人气爆棚“毕业季”新歌将登场

上周末,中韩人气偶像组合TimeZ于京津两地分别举办了粉丝见面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场地周遭被围得水泄不通。再次证明了他们势不可挡的魅力与影响力。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Timez被在场苦苦等待的所有人感动,与粉丝们一起回忆三年前的点滴,从一路见证到相随相伴,从《偶像万万岁》的懵懂少年到《觉醒》特工们的帅气型男,Timez为了爱他们的人一直在挑战自己,冲破一切阻力回报支持他们的人且并肩同行。三年时光说短不短却又是转瞬即逝的光阴,他们珍惜着每一次与粉丝的见面,享受着“零距离”为他们表演的每一分每一秒。见面会上Timez不仅表演了出道曲《偶像万万岁》还与粉丝游戏互动,十分贴心。对歌迷的要求也是来者不拒的全都满足,非常暖心。活动前四小时歌迷们就排起了长队,还有人专门从国外飞来,只为目睹偶像的风采,活动一直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采访环节TimeZ人气成员刘冠希也曝光正在进行新剧拍摄,与韩国人气演员合作,饰演唐寅一角儿。

另外Timez组合2015最新专辑《觉醒》最新抒情“毕业季”单曲也即将在近期与各位见面。这首歌似夏日里的一股凉风,虽未闻其声,但相信等待是值得的,敬请期待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