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新专辑四城连签人气爆棚 歌迷一路开车狂追(1/12)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5-10-8

By2与歌迷合影

  近日,海蝶音乐旗下双胞胎唱跳组合By2携全新专辑《cat and mouse》变身“空中飞人”连袭四城展开签唱会,放弃休假的姐妹两人直言,珍贵假期能和歌迷一起度过,也是难忘的美好回忆。

  十一期间,双胞胎唱跳组合By2放弃休假,变身“空中姐妹”,连续三天奔赴内地无锡、汕头、淮安盱眙、成都四座城市,与歌迷进行零距离约会。除了与各地歌迷零距离分享音乐外,By2姐妹还在各签唱会现场教歌迷跳起专辑中的“乐猫舞步”,让姐妹俩惊喜的是,所到之处的歌迷不仅能熟悉唱出专辑中歌曲,就连“乐猫舞步”也提早练习过,不过,能获得偶像亲自教习,让大批歌迷也直呼“实现梦想了”,而敬业表演的By2亦被歌迷封为“劳模”。

  得知能与偶像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少不在签唱会举行地的歌迷也纷纷从外地坐火车或飞机赶到签唱会现场,甚至有歌迷开车一路跟随By2跑完签唱会。每次签唱会开场前,大批的歌迷早早集结,亦有来自澳门的粉丝为两姐妹到场助威,各场签唱会主办方不得不增加安保以维持现场秩序,虽然连日奔波让姐妹俩表示会有一点小疲惫,但是看到各地歌迷的热情就很快会忘记疲劳,亢奋起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