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霏霏性感舞蹈引男粉丝模仿 众多圈内好友力挺(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7-27

Amber与王霏霏合影

近日,王霏霏作为在韩女团第一个出击solo的中国女歌手,以梦幻sexy的形象回归乐坛,并在主打歌《不要急Fantasy》的音源和MV同步公开后,通过韩国四大电视台献上了精彩的solo出道舞台。王霏霏称,“第一次演出的时候特别紧张,可能会有失误和很多不足,但是接下来一天比一天自信,也要求自己一天比一天好,遗憾一天比一天少。”同时,《不要急Fantasy》MV的点击量直线上升,一举夺得酷我、酷狗音乐排行榜双料冠军,更是在韩国主要门户网站实时搜索排名第一,话题热度也持续攀升。
自21日《不要急Fantasy》音源及MV同步公开之后,王霏霏此次造型及曲风的转型备获瞩目,在韩国四大打歌节目的火热表演中,流畅的舞蹈动作,柔韧度、力度与歌曲韵律的完美融合让舞台更具魅力,引发众多粉丝高声应援并合唱,对此王霏霏表示,“看到粉丝来现场为我加油打气,我真的非常感动。”同时,极具梦幻性感的舞蹈动作也引起了不少粉丝纷纷进行模仿,其中更有男粉丝将自己模仿的完整版舞蹈上传到网上,引发了网友热烈的转发和讨论,王霏霏笑称:“我觉得很开心,看到有这么多粉丝在模仿我的舞蹈,想到在练习室一遍遍的设计和修改的舞蹈被大家认可和喜欢,很感动也很开心,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学习起来上传到网上让我看到。”
出道六年以solo歌手身份重新回归乐坛的王霏霏,受到了同门师姐Wonder Grils艺恩、惠林,好姐妹孟佳、missA Min、F(x)Amber等众多圈内好友的力挺,纷纷在SNS平台支持,同时期进行宣传活动的周觅也上传了二人在待机室互相力挺的合影,好友的全力声援给王霏霏带来了更多的舞台热情和动力。此次,王霏霏以首位在韩女团中solo出击的女歌手,在各大音乐榜单都获得出色的成绩,也体现了王霏霏在中韩两国的人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