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弢刘璇夫妇厨房秀恩爱 新作蓄势待发(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8-25

王弢刘璇夫妇厨房秀恩爱 新作蓄势待发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8/25),环球音乐旗下著名单簧管演奏家、当代新锐跨界艺术家王弢,携手奥运体操冠军妻子刘璇,同小沈阳夫妇共同亮相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
  节目组将王弢刘璇夫妇的家庭冰箱神还原到节目现场,真实的展现了男神女神生活中不为人知的一面——因吃而结缘。作为名副其实的“吃货”夫妇,娇妻刘璇洗手做汤羹,色香味俱全的剁椒鱼头可谓是信手拈来,而为了照顾还在哺乳期的妻子,王老师一改平日里斯文儒雅的形象,卷起衣袖穿上围裙为妻子下厨。鲜有下厨经验的他就地取材于小沈阳夫妇的冰箱,自创了个人“黑暗料理”鸡蛋炒水果。且不说王老师做菜的功力怎么样,王弢刘璇夫妇秀起恩爱来可是丝毫不含糊,公主抱,夫妻瑜伽都毫不费力,在现场撒了好大一把“狗粮”。如果说做菜对王老师是巨大的考验,演奏单簧管就是他最乐意并擅长的事情,节目中,王老师现场演奏了一曲《茂俊与士如》,又圈粉无数。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刘璇的拿手好菜自是获得好评连连,而集合了鸡蛋、桃子、豆腐、黄油等各路食材,使出体内洪荒之力的王弢老师究竟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样惊奇的味觉体验,又获得了专业人士怎样的评价呢?还是到《谁是你的菜》中寻找答案。据悉,近期王弢老师赴欧洲录制自己的全新古典独奏专辑,即将携新作与广大乐迷朋友们见面,更多讯息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