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女团热波音乐节青春洋溢 新公演紧张筹备中(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6-9-29

1931女团热波音乐节青春洋溢 新公演紧张筹备中

少女、海滩、音乐……在9月热浪即将消退的季节里,已经七岁的热波音乐节又来了。日前,热播音乐节在上海徐汇滨江绿地开启“奇幻之旅”。与以往不同,此次音乐会在线同步播放,吸引了600万人次观看,让无法在现场的观众享受到了一场同样惊艳的音乐盛宴。而亚洲天后蔡依林、热辣歌王李玟、1931女子偶像组合等明星的倾力演出,更是令音乐节备受关注。

今年的热播音乐节以天堂鸟为主题,犹如音乐剧般的剧情表演穿插在乐队演出中开创了国内主题音乐节的先河。在梦幻的舞台中,1931女子偶像组合的亮相令热波音乐节青春洋溢, 1931刘羽潼、徐枭柔、邹燕矫、向俞星、曹娜、叶静六位成员一席白纱飘逸连衣短裙亮相,一口气带来了五首组曲:从动感热辣的《Fire》、到第二季公演曲目《你要好好的》和《好想听你说》,再到全新发布的《我看见》,1931的成员们让现场和线上粉丝都感受到了青涩、可爱、甜美、到勇往直前的青春魅力,为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营造了一场音乐主题的梦幻盛宴,不少网友大呼“宅男杀手”来袭。

作为中国首个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此次以原创组曲形式演出、成熟稳定的台风,实力证明了近两年的努力和成果。据悉,目前1931的所有成员也在紧张筹备第三季原创新公演。从第一季公演《谢谢你@我》,到第二季公演《蜕变之光》,1931的每季公演随着主题的变化都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相信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第三季公演,又将继续会为大家呈现一场创意十足、青春肆意的视听盛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