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爱电影之夜 萨顶顶受邀担任CU Music音乐总监(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4-20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爱电影之夜”举办 萨顶顶宣布受邀担任CU Music音乐总监

搜狐娱乐讯 由中泽文化投资集团主办的“中爱电影之夜”活动在第七届北京电影节期间,于爱尔兰大使馆隆重举行。作为当晚活动的重磅环节,中泽文化投资集团正式宣布成立“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宣布,荣幸地邀请到了Universal Music环球音乐旗下享誉全球并创下多个白金专辑销量的“国际音乐人”萨顶顶担任该公司的音乐总监,她的加盟将使CU Music中英音乐文化有限公司的核心价值与理念获得进一步的提升。据了解,该公司将主要致力于音乐产业中关于作品与人才的开发、培育、影视剧配乐,广告音乐、动漫音乐、舞台秀音乐及音乐项目的开发和音乐专辑的制作、发行、全球范围内的版权代理等业务。除了重于影视配乐制作之外,还将挖掘和推广中国的新锐音乐人,并横跨音乐,影视,时尚等项目领域。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