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巡演现场兼职当红娘 电话连线助歌迷表白(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5-15

邓紫棋助歌迷表白

邓紫棋Queen of Hearts世界巡回演唱会南昌站昨日圆满结束,全场观众热情高涨,用阵阵呼声回馈邓紫棋的精彩表演,现场温馨有爱。深受感动的邓紫棋亦扮起红娘,在近万观众的见证下,为现场一位女歌迷电话连线隔空表白,助力歌迷收获美满爱情,并感性的总结说:“表达爱的时候格外的开心和温暖,希望大家都有这份去爱的勇气,将生命的每一天都过的开心幸福。”

演唱会筹备之余,邓紫棋不忘游玩南昌,乘坐极具本地特色的“拐的”直奔滕王阁,并在微博晒出多张美图,配文“落霞与紫棋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感叹南昌风景之美。网友纷纷留言直呼美出新高度。

圆满结束巡演的邓紫棋心情大好,候机时和同事们玩起了电子游戏,全程专注认真,输赢之际激动感叹,场面逗趣热闹,吸引诸多路人围观。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