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耳鸣》MV上线 未来时空与机器人尬舞(1/9)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5

周笔畅耳鸣mv花絮

Not Typical音乐人周笔畅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耳鸣》的MV今日在歌迷的期待中揭开面纱。先前曝光的海报中,笔笔的黑袍造型格外神秘,别具一格的眼线也令歌迷眼前一亮,画面中笔笔独自行走在无垠的荒漠中,暗黑系的画面可谓吊足胃口。

《耳鸣》由Jens Andersson与Mikael Jepson两位音乐人量身作曲,曲风听似流畅慵懒,实则柔中带刚。歌词则由资深词人葛大为倾力打造,旨在探讨标榜独立的世界却无法容忍与众不同。MV从歌曲延伸出的故事,与歌曲略有不同。不加原则的机械接受讯息,总有一天,大家的思想会被同化,也就是MV中的机器人的代表。

《耳鸣》的MV笔笔远赴台湾进行拍摄,由台湾著名导演比尔贾执导,表达未来感的同时,也配合了本身歌曲的迷幻风格。MV中最具看点的是,笔笔在荒漠中与机器人隔空“尬舞”来唤醒他们,甚少跳舞的笔笔随着音乐自由舞动,肆意洒脱,眼神到位。在未来世界中,笔笔身穿黑袍化身独行侠,为了拯救这个世界上仅存的拥有“独立思想”的机器人。

今年创新了逐月发行方式的周笔畅,目前已经发行了两首新歌,皆有不俗反响,本月的第三首由笔笔亲自作曲的新歌也即将与歌迷见面,8月开始,周笔畅也将启动自己2017Not Typical的全国巡演,敬请期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