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行亮发表父亲节感悟 见证女儿成长瞬间超有爱(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7-6-19

李行亮与女儿海边玩耍,动作神同步

6月18日父亲节,超人爸爸李行亮在网上晒出一组记录女儿成长的照片,并配文发表父亲节感悟:成为父亲后,对自己的要求变得更高,把没做好的地方做好,让自己更强壮,给孩子做榜样。扶持一个智慧生命的成长是比任何事情都错综复杂和奇妙的,谢谢孩子,让我们经历这段父亲的人生旅程。原来,你一直在我的歌声里。

当爸爸已经两年的李行亮,习惯记录下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父亲节当天除了晒出女儿成长的瞬间,还格外用心地在每一张照片上配上自己的歌曲,表达一个父亲对女儿深沉的爱。温馨幸福的画面感化众人,随即引来粉丝纷纷留言祝福:“父亲节快乐,你一定是个好爸爸”、“好有爱,每句歌词都是亮锅给小公主的情话啊”、“太用心了,好幸福”。

在这组感动网友的照片中,小公举从咿呀学语到模仿爸爸,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父女间的默契、甜蜜。陪伴女儿成长对于李行亮来说,不仅增进了父女之间的感情,更重要的是见证了女儿的每一次进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