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组图:奥斯卡准影后安吉丽娜-朱莉的美丽蜕变

组图:奥斯卡准影后安吉丽娜-朱莉的美丽蜕变
  • 组图:奥斯卡准影后安吉丽娜-朱莉的美丽蜕变

  • 1

第81届奥斯卡奖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次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竞争异常的激烈,安妮-海瑟薇,安吉丽娜-朱莉,梅丽莎-雷欧,梅丽尔-斯特里普,凯特-温斯莱特都有强劲的实力,所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其中一名准影后安吉丽娜-朱莉的美丽蜕变。

  • 第81届奥斯卡奖马上就要开始了,这次的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竞争异常的激烈,安妮-海瑟薇,安吉丽娜-朱莉,梅丽莎-雷欧,梅丽尔-斯特里普,凯特-温斯莱特都有强劲的实力,所以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这其中一名准影后安吉丽娜-朱莉的美丽蜕变。
  • 2003年安吉丽娜-朱莉因为《古墓丽影》而被众多影迷知道并且迷恋。
  • 2003年8月19日安吉丽娜-朱莉为《古墓丽影》宣传,当时的茱莉还很年轻青涩。
  • 2006年怀孕的安吉丽娜-朱莉全身散发这母性的魅力。
  • 妈妈朱莉成熟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