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掌上明珠》试妆 宣萱不收男友礼 陶大宇谈咸猪手

组图:《掌上明珠》试妆 宣萱不收男友礼 陶大宇谈咸猪手
  • 组图:《掌上明珠》试妆 宣萱不收男友厚礼 陶大宇谈咸猪手

  • 1

无线新剧《掌上明珠》试造型,出席演员包括:陶大宇、宣萱、林保怡、滕丽名、商天娥及陈山葱等,监制安排男艺员为女艺员戴上珍珠颈链,当大宇帮宣萱戴颈链时,陈山葱即取笑宣萱已经很久没有男士为她戴颈链了。

  • 无线新剧《掌上明珠》试造型,出席演员包括:陶大宇、宣萱、林保怡、滕丽名、商天娥及陈山葱等。监制安排男艺员为女艺员戴上珍珠颈链,当大宇帮宣萱戴颈链时,陈山葱即取笑宣萱已经很久没有男士为她戴颈链了。
  • 宣萱觉得拍拖不应收对方太贵重的礼物,贵重礼物应该等老公送,所以情人节时,她也让男友不要送花,拍拖吃饭时若男友请了这一餐,下一餐就由她结帐,连妈咪都笑她贴钱拍拖。有指她是笋盘?她笑指,可是现在也没拖拍。宣萱又谓,其中一只爱犬于日前离逝,由于已是第三次,所以她并不太激动。
  • 陶大宇表示,最近也有留意“魔术咸猪手”事件,并强调自己一定不是咸猪手,倒是四朵淫花的新闻,其前绯闻女友郭羡妮(Sonija)更榜上有名,大宇竟坦言一点也不意外,问他是否觉得Sonija的私生活好混乱?他说,不知道。
  • 《掌上明珠》林保怡和商天娥试造型。
  • 官恩娜(Ella)爆料指有男艺员企图强奸女艺员,令郭政鸿成为头号嫌疑犯,身为郭政鸿绯闻女友的滕丽名是否可已原谅Ella?她表示没有生对方气,事情已经搞清楚,搞清楚就算,无辜者就算了,Ella都不是有心。问她可会叫郭政鸿也不要生Ella的气?她指郭政鸿应该也没有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