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组图:西恩-潘再夺奥斯影帝无新鲜感 不修边幅街头抽烟没精神

组图:西恩-潘再夺奥斯影帝无新鲜感 不修边幅街头抽烟没精神
  • 组图:西恩-潘再夺影帝无新鲜感 不修边幅街头抽烟没精神

  • 1

2009年2月24日讯,洛杉矶,刚刚夺得第81届奥斯卡影帝宝座的西恩-潘(Sean Penn)与妻子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现身街头。不像其他演员般忙着接受采访或是庆功,西恩-潘无精打采的在街头抽烟,已是第二次得奖的他显然已经不那么兴奋。

  • 2009年2月24日讯,洛杉矶,刚刚夺得第81届奥斯卡影帝宝座的西恩-潘无精打采的在街头抽烟,已是第二次得奖的他显然已经不那么兴奋。图为他和妻子。
  • 西恩-潘(Sean Penn)与妻子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现身街头。
  • 两人休闲装扮。
  • 西恩-潘不像其他演员般忙着接受采访或是庆功,西恩-潘无精打采的在街头抽烟,已是第二次得奖的他显然已经不那么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