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阿娇复工代言牛仔裤 拍封面麦浚龙暗撑

组图:阿娇复工代言牛仔裤 拍封面麦浚龙暗撑
  • 阿娇复工代言牛仔裤 拍封面绯闻男友麦浚龙暗撑

  • 1

搜狐娱乐讯 2009年2月28日讯,停工一年多的阿娇(钟欣桐),将于3月9至10日正式复出,担任某著名牛仔裤品牌代言人,到时她将会出席盛大的签约仪式。昨日(2月27日)她先为代言牛的仔裤,到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胞兄的潮流杂志拍照,踏出复工的第一步。

  • 搜狐娱乐讯 2009年2月28日讯,停工一年多的阿娇(钟欣桐),将于3月9至10日正式复出,担任某著名牛仔裤品牌代言人,到时她将会出席盛大的签约仪式。昨日(2月27日)她先为代言牛的仔裤,到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胞兄的潮流杂志拍照,踏出复工的第一步。
  • 首日开工的阿娇,身穿枣红色的长身T恤、黑色窄身牛仔裤和长靴,精神饱满,面对追访的传媒和围观的市民,她全程保持笑容,非常亲民。下午5点多,阿娇在助手陪同下离开杂志影楼,见到守候的记者,便露出甜美的笑容。由于杂志影楼位于工厂区,中途也吸引大批货车司机注意,见到阿娇时,还不停大叫:“天真娇。”但阿娇没有理会,急忙与助手登车离开,直接驱车回家休息,完成首日复工的工作。
  • 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对于阿娇昨日到胞兄的杂志拍照一事,他透过助手表示对事件不作回应。
  • 据港媒报道,阿娇将于3月9或10日,与某著名牛仔裤品牌,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复出。昨天中午阿娇乘车到达铡鱼涌工厂区,以牛仔裤代言人的身份,接受绯闻男友麦浚龙胞兄拥有的潮流杂志拍照和访问。不知是不是透过麦浚龙的暗中拉拢而成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