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谢霆锋称张柏芝对自己一见钟情 不恨陈冠希

谢霆锋称张柏芝对自己一见钟情 不恨陈冠希
  • 谢霆锋称张柏芝对自己一见钟情 夫妻恩爱依旧

  • 1

谢霆锋称张柏芝对自己一见钟情

  • 2009年3月3日讯,上海,谢霆锋昨天(3月2日)在上海录制《背后的故事》。而在录影现场,谢霆锋也公开了自己跟张柏芝的求婚过程,并坦言,张柏芝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他了。
  • 而谢霆锋更把感情分为5个阶段,从激情到爱情到亲情到友情到最后的感情,可是谢霆锋同时也表示,自己虽然结婚,但是跟太太的那份激情还在,柏芝更是亲口跟他说过,现在抱着霆锋还是会有心跳的感觉。
  • 被问到关于去年的艳照门事情,霆锋表示那些都已经过去了,他跟柏芝都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的人,就像今天在上海,柏芝就哭着打电话来找老公。
  • 而谈到儿子谢振轩,已为人父的霆锋表示出一份当父亲的骄傲,因为儿子第一个会叫的就是爸爸,而儿子在中国奥运得到第一面金牌的时候,竟然会拍手。这个也是太太亲自打电话给身在现场的谢霆锋知道的。
  • 谢霆锋也直言并不恨陈冠希,他认为没有永远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