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组图:爆潘越云遭丈夫捉奸在床 野百合也有春天

组图:爆潘越云遭丈夫捉奸在床 野百合也有春天
  • 组图:爆潘越云遭丈夫捉奸在床 野百合也有春天

  • 1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 唱红《天天天蓝》、《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经典好歌的知名歌手潘越云(阿潘),传出被画家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去年8月黄光全在警方陪同下,冲进阿潘位在澹水住处,当场撞见阿潘一丝不挂与55岁黄姓男子躺在床上,黄光全拍下裸照后,怒告2人妨害家庭,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最后为了女儿作罢,由于双方有意和解,侦办的台湾士林地检署将案件送交调解委员会调解中。

  •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 唱红《天天天蓝》、《野百合也有春天》等经典好歌的知名歌手潘越云(阿潘),传出被画家老公黄光全捉奸在床。
  • 去年8月黄光全在警方陪同下,冲进阿潘位在澹水住处,当场撞见阿潘一丝不挂与55岁黄姓男子躺在床上,黄光全拍下裸照后,怒告2人妨害家庭,一度扬言要通知媒体,最后为了女儿作罢,由于双方有意和解,侦办的台湾士林地检署将案件送交调解委员会调解中。
  • 51岁的潘越云其慵懒的嗓音,曾7度入围金曲奖,并凭《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获第2届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
  • 10年前她与画家黄光全结婚,长住澹水,育有一个漂亮女儿“玺儿”,今年10岁,在外人眼中,一直是人人称羡的甜蜜家庭。
  • 未料阿潘却传来与同在唱片界工作、前“喀什米尔”餐厅合伙人黄姓男子外遇闹家变,外遇男子搬进阿潘澹水别墅同居,去年8月26日被她老公捉奸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