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组图:小沈阳演出张艺谋到场 扮唐僧摔大跤遭“女粉丝”强吻

组图:小沈阳演出张艺谋到场 扮唐僧摔大跤遭“女粉丝”强吻
  • 组图:小沈阳演出高潮不断 扮唐僧摔大跤遭“女粉丝”强吻

  • 1

2009年3月8日讯,北京,小沈阳昨日(3月7日)和老婆沈春阳在北京举行第二场演出,小沈阳披上袈裟扮唐僧,和妻子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在台上打情骂俏极尽搞怪之能事,小沈阳还被老婆当场撂倒出糗。他在台上狂吃香蕉苹果吃相搞笑惹得观众爆笑连连,演出中还遭“女粉丝”强吻。

  • 2009年3月8日讯,北京,小沈阳昨日(3月7日)和老婆沈春阳在北京举行第二场演出,小沈阳披上袈裟扮唐僧,和妻子扮演的女儿国国王在台上打情骂俏极尽搞怪之能事,小沈阳还被老婆当场撂倒出糗。他在台上狂吃香蕉苹果吃相搞笑惹得观众爆笑连连,演出中还遭“女粉丝”强吻。
  • 演出中途,一个身穿黑衣白裤的女粉丝冲上舞台强亲小沈阳,观众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吓呆了。
  • 突然“她”的假发套脱落,观众立即辨认出是假扮的。
  • “她”原来是男扮女装的小沈阳同门师兄弟小龙。
  • 小沈阳扮演唐僧,牵着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