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贾静雯被问“婚变”黑脸不回应 谈及母亲患癌潸然泪下

贾静雯被问“婚变”黑脸不回应 谈及母亲患癌潸然泪下
  • 贾静雯被问“婚变”黑脸不回应 谈及母亲患癌潸然泪下

  • 1

  • 贾静雯出席活动,谈到4岁女儿梧桐妹的贴心,则让她感动落泪,她说,妈妈因化疗头发掉光,梧桐妹会脱掉婆婆的毛帽,摸摸头说“婆婆这样好漂亮,你要加油喔﹗”个性“鸡婆”的梧桐妹,还会帮忙婆婆拿尿袋、牵着婆婆的手陪她上厕所。
  • 2009年3月12日讯,台湾,Beautiful Life 关爱自己,女身环保拒绝子宫颈癌病毒污染,贾静雯首度分享陪母抗癌历程,恐天人永隔不辞奔波,屡屡提及情绪溃堤,妇癌防治永不放弃, 北医妇癌防治大使贾静雯昨日(3月11日)亲历活动现场。
  • 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3年多,婚变传言不断。最近更有消息传出,贾静雯已经对老公下最后通牒:要不离婚、要不老公停止花天酒地,她愿意退出演艺圈在家带小孩,不过婚变传闻不断的贾静雯从上海返台,昨天担任北医防治妇癌大使,分享伴母抗子宫颈癌的切身之痛,被问及与老公孙志浩的婚姻,她拒绝回应,直言“大家是明眼人,关于这方面问题,不方便多说了。”但据闻,她私下向友人透露接下来在台湾的时间会较多,似乎为积极复出作准备,婚变传闻恐怕也非空穴来风。
  • 谈到子宫颈癌,贾静雯最能感同身受,她表示当初因为发现妈妈气色愈来愈差,硬拖着她去健检,结果一检查就发现是子宫颈癌第三期。
  • 这一年多来,她用爱和无比的耐心陪着妈妈一起走过辛苦的抗癌之路,曾在化聊后嘴唇变黑的妈妈,经过治疗调养,最近还被她笑有少女般的粉红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