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猎奇搞笑

组图:盘点被癌症夺去生命的影视明星(图)

组图:盘点被癌症夺去生命的影视明星(图)

组图:盘点被癌症夺去生命的影视明星(图) 

  • 李钰:逝世时间:2009年03月14日病症:淋巴癌。李钰出生于1976年12月20日,是上海戏剧学院93级表演系学生,和李冰冰、任泉是同班同学。李钰因在琼瑶剧《情深深雨濛濛》中出演方瑜一角而成名,她还曾在电视剧《末代皇妃》中饰演川岛芳子,主演过电影《怒江魂》《恰同学少年》等多部作品。
  • 沈殿霞:逝世时间:2008年02月19日病症:胰腺癌。“肥肥”沈殿霞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离开了她喜爱的演艺事业,世间又少了一个“开心果”。沈殿霞独特的招牌笑容,是她闯荡娱乐圈多年不衰的金字招牌,她之后,我们可能再也见不到如此灿烂的笑容。
  • 保罗纽曼:逝世时间:2008年9月26日病症:肺癌。2007年5月,82岁的保罗纽曼正式宣布息影。作为好莱坞曾经的偶像巨星,保罗纽曼曾凭借1986年马丁斯科塞斯导演的《金钱本色》荣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而他出色的演技先后为他赢得了10次奥斯卡提名。
  • 罗文:逝世时间:2002年10月18日病症:肝癌。罗文堪称香港影视剧主题曲的最佳演绎人选,无论是《小李飞刀》《萧十一郎》《绝代双骄》《名剑风流》,当然还有最有名的《射雕英雄传》,都被他演绎的或慷慨激昂,或低沉婉转。铿锵如刀的歌喉,高昂如山的情感,宽广如海的音域,有人这样评价罗文的音乐人生。
  • 李媛媛:逝世时间:2002年10月20日病症:宫颈癌。李媛媛不屈不挠与病魔作着激烈的斗争,曝光率反而比之前还要高。因而,人们被她的乐观、她的坚强而感动。但癌症是无情的,仅仅41岁,李媛媛写完自己的生命篇章,留下的却是足以让人景仰的高尚艺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