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关楚耀开发布会回应涉毒事件 决定暂别娱乐圈

关楚耀开发布会回应涉毒事件 决定暂别娱乐圈

关楚耀开发布会回应涉毒 决定暂别娱乐圈 

  • 关楚耀今日(4月2日)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开发布会回应藏毒事件。下文为关楚耀发布会实录内容,关楚耀:“在这里跟香港的传媒、大众、我的家人朋友、歌迷道歉。这个月在日本的事件的确令到很多人失望、伤心,很对不起。”
  • “前几天自己可以回来香港,是因为有关我的个人部分在日本的调查工作已经完成,跟我有关的案件在日本已经完结。经过日本警方调查之后,警方决定不会对我提出任何起诉。是日本的检察官决定无条件释放,不会留任何案底,我是自由离开日本的。”
  • “对于这次日本警方和检察官的决定,我尊重他们在整个审理过程中都是秉公办理的,也想借今天的记者会,想谢谢在日本的辩方律师,他很尽心尽力的帮我。”“在接受调查期间,我彻底的反省自己,看到自己有很多做错的地方,觉得很惭愧、后悔。非常对不起我的家人、朋友、同业的前辈、香港的艺人、我的歌迷、香港的大众传媒。”
  • “因为我这件事牵连到几位朋友的不实报道,对我几位朋友造成不必要的困扰,因为这个报道并非事实,自己的心非常不安,很对不起几位朋友。经过一个月的扣留我明白到个人品行的重要性,自由的可贵,希望这次这件事可以教育年轻人,令他们注意个人品行的重要性,做一个守法的人。更加重要的是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健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 “而我作为一个歌手,作为一个成年人,我选择为这件事承担、面对。我决定会重新做好我自己,做一个品行良好、守法的歌手。由于自己需要时间去深切的反省和重整自己,所以我决定自己会离开最深爱的演艺事业颇长的时间,我将会全心全意去履行我对自己和社会的责任,逐步去改善自己。我会用时间去证明我的决心,用实际的行动去弥补自己的过错。”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