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外明星

组图:苏珊大妈全球大热 人气超奥巴马

组图:苏珊大妈全球大热 人气超奥巴马
  • 组图:苏珊大妈全球大热 人气超奥巴马

  • 1

组图:苏珊大妈全球大热 人气超奥巴马

  • 还不知道苏珊大妈?那你落伍了!在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这位47岁的英国“超龄超女”一夜间成为全球第一红人,有关事件系节目组幕后策划的质疑不断。因此事再度成为焦点人物的英国“选秀之父”西蒙-考埃尔日前出面回应质疑。
  •  “又老又没星相”的47岁苏格兰无业大妈苏珊·博伊尔,顶着满头乱发走上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舞台,面对评委的挖苦和观众的嘘声,微笑着说她与猫相依为命,还没献出初吻,这辈子最大梦想是成为伊莱恩-佩吉那样的歌星。
  • 然后,接下来的一幕成为过去一周全球网络点击量最高的视频——苏珊大妈开口演唱了一首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歌曲,三位“毒舌”评委目瞪口呆,台下观众鼓掌泪奔。
  • 苏珊大妈红了。在Youtube上,她比赛的视频收看人次突破1亿,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1850万人次收看)高得多。她满世界上访谈节目,接到奥普拉发出的上节目邀请,阿什顿-库切和黛咪-摩尔夫妇在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上推荐。她还与西蒙-考埃尔的唱片公司Syco签约。
  • 该公司光是靠给选秀明星发唱片已经赚了不少,比如曾被誉为“英国帕瓦罗蒂”的手机店售货员保罗·波茨,在《英国达人》中爆红后,唱片卖出了500万张。“我们预计为苏珊发行300万到500万张唱片。”考埃尔说。面对网上“苏珊大妈爆红背后有人策划”的质疑,考埃尔澄清说,负责选手报名的工作人员的确听过苏珊演唱,但是他和其他两位评委在苏珊上台前,对她均一无所知,“那一天,我们在苏格兰过得很煎熬,因为我们连一个‘达人’都没看见。对于苏珊,除了她的名字,我们什么也不知道。她上台时看起来有点怪,穿着也很别扭。我决定最多给她5秒钟,然后她开口唱歌,仅2秒钟,就改变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