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景岗山当选孩子王 高峰实为种树能手

景岗山当选孩子王 高峰实为种树能手

景岗山当选孩子王 高峰实为种树能手 

  • 4月24日一早八点半,梦舟明星俱乐部举行的“09分享集结爱”公益慈善活动开始了第二天的行程,这一站由景岗山、高峰、陶伟三位明星负责在西炮希望小学开展献爱心的活动。
  • 在车队距离西炮的希望小学还有几十米的地方,学生们组成的鼓号队就已经站好了队形迎接车队,学生、老师还有附近的居民早早的就等在了校门口等待几位明星的到来。
  • 在简短的讲话后,明星们把物资卸下车来分发给了学校的孩子,并和志愿者,学生们一起在校园里种植了爱心树。
  • 虽然高峰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种树,但熟练的他种树完毕后还亲自指导旁边的志愿者如何浇水,心情十分愉悦。
  • 当被问到最近的工作和近况时,只用了养家糊口,专心经营公司来一笔带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