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港台明星

组图:成龙鸟巢演唱会花絮 女星穿着七宗最

成龙
  • 组图:成龙鸟巢演唱会花絮 女星穿着七宗最

  • 1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群星演唱会上星光熠熠,穿着当然少不了要来点评一翻。不少女星都选择了低胸装秀性感,也有中性十足的。薛凯琪黑色薄纱刺绣装空灵中带有性感,腰部及下摆设计显高挑。泳儿黑色小礼服露香肩,腰部缎带收腰显小家碧玉。(徐丹岚/文 三木 玄反影/图)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群星演唱会上星光熠熠,穿着当然少不了要来点评一翻。不少女星都选择了低胸装秀性感,也有中性十足的。薛凯琪黑色薄纱刺绣装空灵中带有性感,腰部及下摆设计显高挑。泳儿黑色小礼服露香肩,腰部缎带收腰显小家碧玉。(徐丹岚/文 三木 玄反影/图)
  • 最艺术——容祖儿:粉色礼服很“春天”,胸前褶皱增显层次感。(徐丹岚/文 三木 玄反影/图)
  • 最具创意——谭晶:肩部红色绒球十分抢镜。(徐丹岚/文 三木 玄反影/图)
  • 最中性——李宇春瘦腿裤搭配马靴帅气十足,连肩袖显知性大方。(徐丹岚/文 三木 玄反影/图)
  • 最可爱——蔡卓妍:香肩小露性感,蓝色礼服条状纹路透活泼气息。(徐丹岚/文 三木 玄反影/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