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关之琳甜笑默认恋情 获爱情滋润皮肤漂亮

关之琳甜笑默认恋情 获爱情滋润皮肤漂亮
  • 关之琳甜笑默认恋情 获爱情滋润皮肤漂亮

  • 1

2010年6月26日讯,香港,“大美人”关之琳满面春风出席兰蔻(Lancome) 75周年庆祝午宴,并获大会颁发“完美女性奖”,她被追问感情生活开不开心?她竟以“OK啦!”作回应,似乎是默认恋情。

  • 2010年6月26日讯,香港,“大美人”关之琳满面春风出席某化妆品牌75周年庆祝午宴,并获大会颁发“完美女性奖”,她被追问感情生活开不开心?她竟以“OK啦!”作回应,似乎是默认恋情。
  • 关之琳坦言若从前没有拍戏,皮肤质量会比现在好,她说:“多年拍戏让我很辛苦,既晒又干,加上睡眠不足,有些人皮肤美天生入这行,但我不是,有时看以前拍过的电影,也会觉得当时很丑的样子,连朋友都说我现在的皮肤比以前好。(所以不再拍戏?)已说了不拍,我忙于参与慈善活动,致力为内地的法律援助基金会筹款,资助没钱打官司的人,尽力去做,做到多少算多少,因为我不是圣人。(叫圈中人帮忙吗?)圈中人赚钱很辛苦,希望找些企业家们帮忙。”
  • 她也透露近日研制了一款香水,计划用作慈善用途,并道:“我想将上天给我的、以前赚回来的回馈社会,别人会选择做生意,但我不是这种人才,没这个本事,所以还是做些对社会有益的事。”
  • 说到有没有拍拖?她“唔……”了几秒却没有回应。再追问她拍拖拍得开不开心?她甜笑说:“OK啦!”提到哪一位是幸运儿?她便避谈:“不说了。(是早前与你传绯闻那位吗?)Bye Bye!”
  • 2010年6月26日讯,香港,“大美人”关之琳满面春风出席某化妆品牌 75周年庆祝午宴,并获大会颁发“完美女性奖”,她被追问感情生活开不开心?她竟以“OK啦!”作回应,似乎是默认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