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猎奇搞笑

组图:法国两任文化部长热捧中国熊猫时装秀

组图:法国两任文化部长热捧中国熊猫时装秀
  • 组图:法国两任文化部长热捧中国熊猫时装秀

  • 1

法国两任文化部长热捧中国熊猫时装秀。

  • 近日,“熊猫人”赵半狄带着他的熊猫时装走上了法国巴黎T台。这个包含了社会各阶层的熊猫时装秀被指是艺术家的恶搞,对此赵半狄回应是质疑者没看到作品的严肃性和现实性。
  • 在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现任和前任两位法国文化部长为中国的熊猫时装秀捧场,这是熊猫的热度还是中国的热度?也或是在中国饱受争议的艺术家赵半狄的热度?
  • 这场包含了中国社会各个阶层的“社会服装”因其包含了“熊猫三陪小姐”“熊猫二奶”“腐败官员”等社会敏感人物角色,在首次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亮相后被受争议,但却不断接到海外的邀请。
  • 而3月20日[ 北京时间3月21日]熊猫时装秀在法国巴黎首演.当晚,艺术和时尚界名流汇集。“揭示”和“嘲讽”中国社会现实的熊猫服装秀在法国上演,究竟是中国时装一次出征海外的庆典还是中国社会的大呈?
  • 法国当地时间3月20日晚9点,中国艺术家赵半狄的熊猫时装秀在法国巴黎东京宫上演。演出开始前450个嘉宾席位增至60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