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海报剧照

林赛-罗韩新片推迟至9月 《弯刀》海报曝光

林赛-罗韩新片推迟至9月 《弯刀》海报曝光
  • 林赛-罗韩新片推迟至9月 《弯刀》海报曝光

  • 1

2010年7月16日讯,电影《弯刀》海报曝光。林赛-罗韩新片《弯刀》将被推迟到9月3日在北美上映,日前一款她身穿修女服吐舌舔枪的海报曝光。

  • 2010年7月16日讯,电影《弯刀》海报曝光。林赛-罗韩新片《弯刀》将被推迟到9月3日在北美上映,日前一款她身穿修女服吐舌舔枪的海报曝光。
  • 2010年7月16日讯,电影《弯刀》海报曝光。林赛-罗韩新片《弯刀》将被推迟到9月3日在北美上映,日前一款她身穿修女服吐舌舔枪的海报曝光。拉丁美女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身穿别着枪的内衣,手持冲锋枪,一副冷艳的打女形象。
  • 2010年7月16日讯,电影《弯刀》海报曝光。林赛-罗韩新片《弯刀》将被推迟到9月3日在北美上映,日前一款她身穿修女服吐舌舔枪的海报曝光。硬汉明星史蒂文-西格尔手持长刀。
  • 2010年7月16日讯,电影《弯刀》海报曝光。林赛-罗韩新片《弯刀》将被推迟到9月3日在北美上映,日前一款她身穿修女服吐舌舔枪的海报曝光。唐-约翰森戴着墨镜和礼貌,紧盯手中持着的匕首,海报中的任务都凶狠且充满神秘感
  • 2010年7月16日讯,电影《弯刀》海报曝光。林赛-罗韩新片《弯刀》将被推迟到9月3日在北美上映,日前一款她身穿修女服吐舌舔枪的海报曝光。丹尼-特乔身穿镶满匕首的大氅,目露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