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12月26日,内地惊悚爱情电影《诡爱》在香港进行公映,该片早在圣诞档和小光棍节的档期在内地上映,引发了一番不小的“惊悚”热潮。除了片中男女主角可圈可点的表现外,另有内地老戏骨邢岷山的精彩演绎。邢岷山是全片的关键人物,虽然在影片中现身的频率并不高,但每次都有提供重要推理线索的引导价值。 内地上映看过片子的观众相信都对片中这位举重若轻的“陈队”邢岷山印象深刻,在所有疑团以及鬼案导致全局都看似走投无路,神秘“女鬼”频频出现命案时发时,“陈队”邢岷山神机妙算,经过层层精密的推理,加上抽丝剥茧的蛛丝马迹,最后终于真相大白。邢岷山的演技早已在圈中被赞为戏骨级别,此番在国内的新电影中虽甘当绿叶,但所担纲的重量级的角色可堪称全片的“谜眼”。 事实上,破案、刑侦类的戏对邢岷山来说早就驾轻就熟,在观众的心目中邢岷山早就是亲切的老面孔,更是“神探专业户”。早前在《重案六组4》里邢岷山里饰演的警官早就深入人心。此番再度倾情演绎《诡爱》,侦破重重悬案,不辞辛劳捉“女鬼”,英雄不减当年本色,相信观众会继续在《诡爱》中见识到邢岷山的英勇神武。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2-12-2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