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心恬《笔仙3》上映 化身女版柯南创票房新高(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9

余心恬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关尔导演执导,余心恬领衔主演的校园恐怖悬疑电影《笔仙惊魂3》已于4月4日清明小长假上映,余心恬饰演的女一号高沫,片中化身“女版柯南”找出蛛丝马迹,帮助队友走出困境,以此凭借其秀外慧中的独特魅力赢得观众好评如潮。
  《笔仙惊魂3》中余心恬饰演的生物系校花高沫,与朋友在荒凉的古宅中掀起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笔仙诅咒。影片中,诡异的场景、惊悚的画面,恐怖阴森的音乐特效,给影片带来了更好的效果。据悉,此部影片突破了国产小成本类型片的最高票房记录,短短3天时间,累计总票房已将近2000万,票房一路飙升,打破了前部创下的记录。有网友表示:校园题材的恐怖片一直是空白,这部电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空白,以生物系校花高沫串联了整个“笔仙惊魂”剧情,亦真亦假的现象作为影片创作的灵感,恐怖和智慧同时上演,大大增加了影片的视觉冲击。影片上映后,网络上对这个可爱乖巧、性格大方直率的余心恬更是一片赞许和肯定。在片中余心恬所饰演的高沫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在她的带领下帮助队友解开了团团的迷雾,因此热心的影迷还称其为“女版柯南”。
  曾在多部剧中担任着重要角色的余心恬,凭借自身不懈的努力和清新靓丽的外型,收获了大批的忠实支持者,人气更是一路攀升。对此她表示,会继续加油,让每一次的不完美,努力成就以后的更美,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