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盘点2008 > 08时尚杂志盘点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徐静蕾原地踏步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徐静蕾原地踏步
  • 08封面盘点女星篇之:徐静蕾原地踏步

  • 1

  • 在2007年全年回顾及2008年上半回顾中,我们都提到过徐静蕾在时尚杂志封面这一方面,实在落后于其他三小花旦。现在到了2008年全年回顾的时候发现老徐在一线时装杂志上,依然只有2008年3月份那个拍得并不成功的《COSMOPOLITAN时尚》封面。2008年老徐在影视的老本行上作品不多,和成龙、吴彦祖合作的《新宿事件》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上映,《红楼梦》的电视剧也流产了,倒是自己的电子杂志作的有声有色。《COSMOPOLITAN时尚》2008年3月号封面,好多人把这封面当成倪虹洁了。服装:Chanel。
  • 《L'OFFICIEL时装》2008年5月号封面 服装:Louis Vuitton。
  • 《PSYCHOLOGIES心理月刊》2008年6月号封面,老徐非常受健康类杂志欢迎。
  • 《城市画报》2008年6月封面。
  • 《Voyage新旅行》2008年7月号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