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韩娱 > 星闻星事

组图:张东健婚礼现场图曝光 新郎新娘交换婚戒

张东健
  • 组图:张东健婚礼现场图曝光 新郎新娘交换婚戒

  • 1

搜狐娱乐韩国首尔报道 昨日(5月2日)下午五点,张东健高小英的结婚典礼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宋承宪、苏志燮、RAIN、李政宰、郑雨盛、安在旭、车太贤、河智苑及金承佑金南珠夫妇、权相佑一家三口均到场祝贺。来宾共有500余人,而仅食物的花费就超过一亿韩元。(文/狐狸雨 图/AM enterment)

  • 搜狐娱乐韩国首尔报道 昨日(5月2日)下午五点,张东健高小英的结婚典礼在首尔新罗饭店举行,宋承宪、苏志燮、RAIN、李政宰、郑雨盛、安在旭、车太贤、河智苑及金承佑金南珠夫妇、权相佑一家三口均到场祝贺。来宾共有500余人,而仅食物的花费就超过一亿韩元。(文/狐狸雨 图/AM enterment)
  • 搜狐娱乐韩国首尔报道 婚礼在新罗饭店Dynasty Hall举行,因为是非公开,并未有任何媒体拍到婚礼盛况。晚八时左右,张东健经纪公司向包括搜狐在内的各家媒体发来内场图,从5点开始的婚礼一共进行了两个小时,分为两个部分。婚礼上张东健与高小英交换结婚钻戒,表情庄严而幸福。(文/狐狸雨 图/AM enterment)
  • 张东健经纪公司表示,“就像两个耀眼的星星,现在已经合成了一颗,所以会绽放更璀璨的光芒”。而在婚礼结束之后,下午6点20分张东健也登陆twitter发表结婚感言,“在韩国一片悲伤的气氛中结婚,心里有些忐忑。但无论如何,今天很幸福”。文/狐狸雨 图/AM enterment)
  • 今日张东健高小英即将启程前往巴厘岛度蜜月,鉴于高小英已经怀孕4个月,他们放弃远途旅行,特意选择了距离较近的巴厘岛,婚后两人将住在黑石洞的江边大宅中。(文/狐狸雨 图/AM enter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