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组图:李宇春演唱会宣传照出炉 动感华丽秀春式舞技

组图:李宇春演唱会宣传照出炉 动感华丽秀春式舞技
  • 李宇春宣传照出炉 动感华丽秀春式舞技

  • 1

  • 随着李宇春2009“Why me演唱会”3月广州开唱的日期日益临近,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李宇春经常辛苦排练到深夜,力求给所有歌迷呈献一个动感十足、完美绚烂的舞台皇后。
  • 本届演唱会李宇春突破以往以歌唱为主的模式,以舞蹈为主题,让舞蹈贯穿始终,大秀舞技的同时突破自我,打破所有的界限和想象。“春”式舞蹈也成为本次演唱会的最大亮点。
  • 日前李宇春为演唱会所拍摄的一组宣传照率先曝光,潇洒自如地在镜头前展现独特的“春”式魅力的李宇春,除了时尚与华丽,还将动感个性的一面尽情展现。相信李宇春2009“Why me演唱会”将给歌迷奉献一场绝无仅有华丽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