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组图:吴京对“集邮男”不回应 同郑中基方力申宣传《机器侠》

组图:吴京对“集邮男”不回应 同郑中基方力申宣传《机器侠》
  • 组图:吴京对“集邮男”不回应 同郑中基方力申宣传《机器侠》

  • 1

2009年03月23日香港讯 方力申、郑中基、吴京、胡军及甘薇等拍摄的新戏《机器侠》,将于暑假档期上映,今日众演员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为新戏宣传。小方戏中扮演机械人,并有一个鸡冠头的独特造型,他担心戴头套会伤头发,戏中更会与吴京对打,虽然对方功夫好,但对方只是点到即止,故他未有受伤。谈及陈冠希父亲破产一事,小方称跟陈父不相识,故不便回应。对于阿娇主动找张柏芝,小方表示也是看报纸才知,问到阿娇是否没人能分享心事?小方谓不会这样想。 杨千嬅之前在《志云饭局》节目中透露现时感情生活很好,郑中基笑言这样就好,大家都生活好。问他与女友阿Sa是否很少见面?他笑言在报纸及杂志上经常都见,至于会否以电话及短讯联络?他表示不会每天都打。他主持《美女厨房》,问他会否请阿Sa亮相?他谓手续上由无线去叫,但自己都会问她是否有空,问阿Sa是美女厨神还是地狱厨神,他表示不太地狱,都算合格!

  • 2009年03月23日香港讯 方力申、郑中基、吴京、胡军及甘薇等拍摄的新戏《机器侠》,将于暑假档期上映,今日众演员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为新戏宣传。
  • 吴京对“集邮男”传闻不予理睬。
  • 胡军酷帅亮相。
  • 甘薇黑色装扮,配合电影宣传。
  • 方力申戏中扮演机械人,并有一个鸡冠头的独特造型,他担心戴头套会伤头发。戏中更会与吴京对打,虽然对方功夫好,但对方只是点到即止,故他未有受伤。谈及陈冠希父亲破产一事,小方称跟陈父不相识,故不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