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组图:王学圻范冰冰“大婚”《麦田》剧照曝光

组图:王学圻范冰冰“大婚”《麦田》剧照曝光
  • 组图:王学圻范冰冰“大婚” 《麦田》首批剧照曝光

  • 1

电影《麦田》是导演何平六年“磨剑之作”,该片在2008年夏低调开机、整个拍摄过程都将保密工作做到家,拍摄结束后,关于影片的消息也甚少曝光,只一预告片在柏林电影节首发,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各方追逐的焦点,也令人对何平的重新亮相充满期待。 近日,《麦田》首批剧照曝光,王学圻所饰的战国城主,与范冰冰饰演的女城主,吉日大婚。图片上,殿内陈设图腾壁雕,长几、烛台,刚柔并济,天地交泰。范冰冰发系红绳,玄黑色婚服,宽袍广袖,眉宇间的浅笑淡怨,沉静高贵。王学圻威严霸气,与范冰冰相敬行礼,画面中既蕴涵了中国传统的意趣和韵味,又渗透了西方审美的粗犷、沧桑和浪漫。 据悉,此次是王学圻、范冰冰首度合作,《麦田》的场面宏大而荒凉,战国时期最著名的长平之战将是影片重要的历史背景。 据预告片,可得知这部仍处于神秘状态的古装大片,画面中的巍巍楼宇、漫漫麦田让人惊叹,秋高气爽,风静沙平,云程万里,天际飞鸣。配合水墨画意境的场景及人物激情的表演,虚实互有,借鉴、延续了中国的表意传统,使观众如临其境,大享视听盛宴。 影片虽定于暑期上映,不过已有众多影迷对影片表示期待。而影评人更将《麦田》视作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

  • 《麦田》首批剧照曝光。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 电影《麦田》是导演何平六年“磨剑之作”,该片在2008年夏低调开机、整个拍摄过程都将保密工作做到家,拍摄结束后,关于影片的消息也甚少曝光。
  • 范冰冰发系红绳,玄黑色婚服,宽袍广袖,眉宇间的浅笑淡怨,沉静高贵。王学圻威严霸气,与范冰冰相敬行礼,画面中既蕴涵了中国传统的意趣和韵味,又渗透了西方审美的粗犷、沧桑和浪漫。
  • 只一预告片在柏林电影节首发,一石激起千层浪,成为各方追逐的焦点,也令人对何平的重新亮相充满期待。
  • 近日,《麦田》首批剧照曝光,王学圻所饰的战国城主,与范冰冰饰演的女城主,吉日大婚。图片上,殿内陈设图腾壁雕,长几、烛台,刚柔并济,天地交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