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徐静蕾再过“跨界”瘾 改当监制不敢管导演叶京

徐静蕾再过“跨界”瘾 改当监制不敢管导演叶京
  • 徐静蕾再过“跨界”瘾 改当监制不敢管导演叶京

  • 1

  • 2009年3月31日讯,北京,由叶京执导、徐静蕾监制、秦海璐主演的电视剧《再过把瘾》3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被称为“跨界高手”的徐静蕾,这次又从导演跨界到了监制。《再过把瘾》根据王朔的三部小说改编而成,与王朔本人有着很深渊源,曽成功执导过《梦开始的地方》、《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的著名导演叶京执导,主演是金马影后秦海璐。
  • 当监制不敢管叶京 以监制身份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徐静蕾,始终强调自己是代表公司来为导演服务的,对于一向精益求精的叶京,徐静蕾表示会完全尊重导演的艺术创作,不敢干涉导演,“基本上我属于导演叫我来我就来,叫我一边待着我就一边待着去。我不会干涉导演的创作,再说也没人敢干涉叶导啊。”徐静蕾笑说。
  • “跨界”得心应手 被称作“跨界高手”的徐静蕾,近几年的身份一变再变,演员、导演、杂志主编、如今又成了监制,忙得不亦乐乎,难怪发布会上,老徐说自己认为最过瘾的事情就是放长假,无所事事的日子比什么都舒服。除了在影视圈的多重身份,老徐自己的影视公司也由她本人全权打理,不仅参与自己执导的电影,还逐渐与其他影视剧合作,马不停蹄的老徐想休息看来还要等一阵子。
  • 叶京在发布会上讲话。
  • 叶京和徐静蕾关系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