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赵忠祥主持的13则违规广告全曝光

赵忠祥,主持,13,广告,曝光
  • 赵忠祥主持的13则违规广告全曝光 

    • 近来,关于明星代言的负面事件被频频曝光。继不久前侯耀华赵忠祥等名人主持代言的电视购物违法广告被披露后,十二月二十四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发出了第二次通报。在此次通报的大名单中,赵忠祥仍然“榜上有名”,由赵老师主持的“甲乙抗栓”和“壮骨拔毒贴”两则广告被列为违法广告。
    • 针对此次再上黑榜,赵忠祥在昨天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的违规广告和上个月的情况相同,都是他在去年做的药品广告,当时并没有相关法规禁止,今年新的规定出台后要求所有的药品广告不得再播放,但这些广告仍在各地方电视台播出,目前他正在急于寻求一个方式来制止这些广告的播出。
    • 早在2004年《国家工商总局将严厉打击药品、医疗等领域的虚假广告行为》及其它法律规章便有规定:禁止以消费者、患者、专家的名义和形象作证明,尤其是社会公众人物在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广告中以消费者、患者、专家的身份,向公众介绍、推荐商品服务或者商品服务的优点、特点、性能、效果等行为。
    • 而且2006年在国家广电总局和工商总局《关于整顿广播电视医疗资讯服务和电视购物节目内容的通知》中也曾明令禁止播出药品电视购物广告,也就是说此类广告都是违反国家禁令的。2007年药监局发布的五条禁令中再次规定不得以药品名义推销非药品。这么多规定连普通的消费者都略懂一二,难道赵老师会一无所知?
    • 前几天,赵忠祥的一则软广告正在某卫视台播出,其形式及内容与以前被曝光的违规广告如出一辙,依然是一个类似的专题访谈节目,赵老师还是以节目主持人身份出现,在演播室对医疗专家、特约消费者进行访谈,并穿插短片由著名演员王刚介绍产品的功效性能优点等向公众大力推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