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揭秘:明星情侣背后的神秘媒人

揭秘:明星情侣背后的神秘媒人
  • 车晓与李兆会

  • 1

  • 在今年的1月25日,华谊女星车晓与29岁的山西首富(资产40亿),海鑫集团董事长李兆会在山西闻喜县举行了婚礼。现场气氛俨然就是一场央视春晚——气派、专业、中国味儿特浓。此前,甚至包括华谊内部也没人知道他俩是怎样相识相恋的,直到婚礼过后才有消息传出。
  • 这桩婚姻原来是身为李兆会好友的成龙大哥从中撮合促成的,车晓与李兆会相识于在去年年初成龙大哥的一次饭局上,另悉,“成龙海仓慈善基金”就是以李兆会已故父亲李海仓命名的,而初始基金5000万元人民币正是来源于海鑫钢铁的捐助。
  • 天后为什么会嫁给李亚鹏?圈中各种说法沸沸扬扬。其实,华谊传媒副总裁费麒是王菲的同学和好友,当年就是他撮合了王菲与李亚鹏的婚姻。
  • 同样是车晓出嫁的1月25日,华谊另一个女星罗海琼出嫁给了上司、华谊传媒副总裁费麒,所不同的是这场婚礼在北京举行,且大牌云集,甚至连天后王菲也带全家出席了。正式为了感谢这位媒人。
  • 相信最近的章子怡已经被没完没了的泼墨门弄得焦头烂额了,说有多背就有多背,ViVi为了声援她发来的声明还被网友质疑为假的,事至如今,能怪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