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娱乐频道 > 华人明星 > 内地明星

马琳携“刺青女”吃饭庆功 神秘小三疑似怀孕

马琳携“刺青女”吃饭庆功 神秘小三疑似怀孕
  • 马琳携“刺青女”吃饭庆功 神秘小三疑似怀孕

  • 1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12日北京讯,近日媒体报道了深陷离婚纠纷之中的兵乓国手马琳带神秘女子回别墅的新闻,该神秘女子手背上刺着“m”字母和心形图案,其与马琳的关系昭然若揭。这条新闻“出街”之时,马琳在莫斯科夺冠立功的兴奋劲尚未过去,随后记者“不离不弃”,再赴机场“迎接”凯旋的马琳,本届世乓赛的头号功臣征尘未洗便携那位“刺青女”共进午宴庆贺,同时跟踪的记者也有了更惊人的发现。

  • 搜狐娱乐讯 2010年6月12日北京讯,近日媒体报道了深陷离婚纠纷之中的兵乓国手马琳带神秘女子回别墅的新闻,该神秘女子手背上刺着“m”字母和心形图案,其与马琳的关系昭然若揭。
  • 这条新闻“出街”之时,马琳在莫斯科夺冠立功的兴奋劲尚未过去,随后记者“不离不弃”,再赴机场“迎接”凯旋的马琳,本届世乓赛的头号功臣征尘未洗便携那位“刺青女”共进午宴庆贺,同时跟踪的记者也有了更惊人的发现。
  • 5月31日记者获悉,中国兵乓球队将于“儿童节”凌晨回京,而在比赛中立下大功的马琳必在其中,那位神秘的“刺青女”是否会亲临机场接机呢?第二天一大早仅睡了四个小时的记者便爬起床来赶到机场,出乎记者意料有关部门已在机场组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记者的心一下凉了——“刺青女”肯定不会来了。
  • 七点半左右“兵乓健儿”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脸上挂着胜利的微笑走出闸口,神采飞扬的马琳紧紧跟在刘国梁的身后,在他的旁边是风行前不久报道过的孔令辉。为男队夺冠立下大功的马琳在机场成了众人追捧的“明星”,而马琳也情绪兴奋,不论是采访合影签名来者不拒,好不忙乎。
  • 九点半左右马琳和队友乘坐体育总局的大巴车来到天坛运动员公寓,大约半个小时后马琳独自拉着行李箱走出公寓,来到路边打的,他一边等车一边不停地接打电话,脸上不时浮现出微笑。当天马琳打车并没有回到上次记者跟踪到的神秘别墅,而是来到了东四环附近的一处高级公寓,据记者了解多位体坛名人都在这处公寓买房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