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学晶曾在《刘老根1》中饰演刘老根小女儿,也在《笑笑茶楼》、《都市外乡人》、《小姨多鹤》、《女人的村庄》、《闯关东前传》等热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今年8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曾在博客中曝光过闫学晶18岁儿子的照片,

据报道,当年从戏校毕业后,闫学晶分配到吉林省武警文工团。经介绍,她来到一家二人转剧场演出,并经朋友热心撮合,认识了这家剧场的老板—大她十岁的林越。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闫学晶的家人因林越曾离过婚而极力反对,但闫学晶还是顶着压力,和林越结了婚。

婚后,闫学晶不仅和丈夫林越共同抚养漂亮的继女林傲雪,还生育了一子林傲霏。闫学晶不仅带儿子上过郭德纲的《今夜有戏》,清唱歌曲非常惊艳,更携子登上央视节目《过年七天乐》,母子合唱《幸福的家》感动全场。如今已是18岁的林傲霏不仅有同龄人中令人羡慕的好嗓子,外形也是高大帅气,今年顺利考入中戏。

今晚20时47分,闫学晶在微博中曝光了与儿子的合影,合影中手挽高大帅气的儿子,显得格外小鸟依人的闫学晶也娇嗔地炫耀道,“有我儿子在,看看谁敢欺负我?”

   来源:南唐遗少     责编:kyumin    日期:2012-9-5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