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Lily/文 王行方/图)11月23日晚,香港著名歌手谢安琪亮相上海“健康美肌 秀出美丽——金酵素上市发布会”,并以代言人的身份与现场来宾分享养颜健身之道。
  谢安琪在谈及当初的合作时,坦言还曾对代言金酵素产生过片刻怀疑,“我当初还以为金酵素是专门为老年人所准备,一度认为让我代言有些不妥。后来才渐渐明白,现在的年轻人随着工作压力的增大,也需要通过补充酵素来养颜保健,更好地帮助人体的新陈代谢。”作为一个注重身体健康的艺人,谢安琪更是亲身体验到日常保健的重要性,“我平常早上起来和睡觉前都会服用一瓶金酵素。因此即便我工作很忙,还常常需要熬夜,但是我的皮肤依然很好,同时我每天的精神状态也非常不错。”
  此外,谢安琪还谈到了近期的工作计划。她说,“最近我一直在广东进行音乐会巡演,比如湛江、佛山等地。而在明年初,应该会发布自己的最新粤语专辑。”在被问及如今常常以唱国语歌来吸引内地歌迷时,谢安琪否认是纯粹为了迎合内地市场。她表示,“作为一个中国歌手,能用普通话来演唱是一种光荣。今后还要更多地尝试。”除了音乐方面外,谢安琪还透露12月将有一部电影开拍,“这部电影的题材是关于香港社会各个阶层的生活,讲述香港小市民在工作、伴侣等方面的生活压力。我很期待,因为这部电影的参与人员都是歌手、音乐人。”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郝智慧    日期:2012-11-24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