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Lily/文 王行方/图)1月12日晚, “Give Me Power!”SNH48一期生发布公演于在上海如期举行,国内外逾百家媒体及近千名粉丝不畏严寒到场捧场。作为华语圈首支大型偶像团体,SNH48于去年10月14日正式成军,从三万八千多名全国海选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二十四位一期生成员,经过了二个半月的全封闭式专业培训后,终于迎来了她们的首次汇报演出。 在演出现场,林依晨、马天宇、张歆艺等众多明星纷纷发来应援视频,预祝SNH48星途顺利,而名嘴何炅老师也率领“快乐家族”成员吴昕、杜海涛给SNH48加油打气,为SNH48即将推出的首支单曲《无尽旋转》担纲制作人的亚洲著名音乐人毕晓世,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这支充满朝气和活力的新生代偶像团体的厚望。整场汇报演出由十九首风格各异,类型多样的歌舞表演组成,其编排也与成员们的个人风格和真实经历契合,真情演绎出为追求梦想跨出第一步的新生代90后少女们的心路点滴。尤其当唱到代表SNH48成员友情羁绊的歌曲《支柱》时,所有成员更是动情哽咽,满含热泪,深切感激观众们和到场的家人们对自己的全心支持。 作为立志于凝聚传播中国正能量的大型偶像团体SNH48的首次面对社会公众的公开演出,本次一期生发布演出可谓意义非凡并广受国内外粉丝的关注,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这也预示着SNH48及其所代表的中国新生代偶像文化产业的前景无限光明。据了解,SNH48的一期生所有成员在入选前不仅没有任何专业演艺经验,大部分成员甚至连歌舞的基本功都不具备,但是,这些看似平凡的女孩们都有着为追求梦想不惧任何困难和艰辛的精神和毅力,这些甚至从未离开过父母身边的少女们,在集体培训期间,每天六点起床晨练,上培训课,一遍一遍地练习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歌词,直到深夜,每周仅有半天的休息时间,成员们个个都流了不知多少的汗水和泪水,有些成员也曾有过动摇和徘徊,但大家都坚持了下来,朝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前进,正是她们身上的这种无畏艰苦的精神魅力,不但感染了我们,感染了无数的粉丝,甚至也可能改变我们对90后的看法,也正是她们身上所体现的正能量,正在获得社会公众和广大粉丝的认可。 主办方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发言人表示,迄今为止处于出道培训状态的SNH48,自汇报演出后将全面走向市场,积极参与各类电视电台节目、演出活动、影视剧拍摄、广告代言等活动,在活动中积累经验,积聚能量,用积极正面的新生代偶像形象向社会大众传播“中国正能量”,逐步形成并发挥真正的“偶像力量”,本次汇报演出的第二天,成员们就将几乎全体出动,分赴台北和上海,分头参加电视节目拍摄,商业代言活动及粉丝握手会活动。而位于虹口区嘉兴路267号,预定今年春季启用的SNH48专属剧场,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将如期完工,而SNH48网络真人剧院项目也正在积极准备中。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蔡丹青    日期:2013-1-13

链接复制成功!在聊天窗口直接粘贴给好友

复制URL到 MSN或 QQ好友
分享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