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主创神秘会面 财神帮疑似密谋续集(1/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15

《龙门镖局》主创神秘会面 财神帮疑似密谋续集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在工体附近发现《龙门镖局》的主创一起现身,有该剧编剧宁财神、大掌柜郭京飞、璎珞钱芳、恭叔杨皓宇、白敬祺张瑞涵等,该剧一经播出就将过亿点击率的成绩收入囊中,几位主创犹如黑马一般闯入观众视野,而"财神帮"这个的帮派也就此兴起
  只见"财神帮"一行主创在某饭店门外热聊,饰演大掌柜陆三金的郭京飞手舞足蹈的说着什么,引得其他人笑的前仰后合,不知郭京飞私底下是否也如《龙门镖局》中的角色一样总是率领众镖师到处“走镖”。钱芳以清秀素颜识人,她偶尔起身打电话与人密聊,不时开怀大笑,而前女友遍天下的恭叔杨皓宇更是与一面容姣好女子亲密互动,不知是否是现实中的现女友,在网络上外貌总被开玩笑的小白张瑞涵其实现代装很帅,几人聊天过程中一直四处张望,记者随即看到宁财神现身,“财神帮”众人迅速来到财神身边又搂又抱,足见私交甚好。宁财神满面笑容,自己七年磨一剑打造的《龙门镖局》拥有如此好的反响和成绩也不枉《武林外传》的众腐竹日夜期盼。
  以天才编剧宁财神为首“财神帮”其实早有端倪,据悉,当年《武林外传》大获全胜后,宁财神太过劳累不再想写剧本,但话剧“爱情三部曲”将他重新拉回的编剧的舞台,话剧观众在现场给的直接反馈让他找到了创作的欲望,而话剧“爱情三部曲”的男一女一就是郭京飞和钱芳这对老搭档,杨皓宇、张瑞涵皆参与其中,该三部曲创造了1.6亿的票房神话,至今让人津津乐道。从那时起,这些话剧界的“腕”们就有一个梦想,共同创作一部电视剧闯荡影视圈。2013年,“财神帮”携《龙门镖局》与观众见面。
  据宁财神微博透露,《龙门镖局》续集正在筹备中,今年“财神帮”将再次赴丽江拍摄,不知记者的这次偶然邂逅,是否就是“财神帮”密谋《龙门镖局》续集的会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