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赴约村上隆 完美演绎“六心公主”(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30

周冬雨与cosplay

搜狐娱乐讯 周冬雨赴东京出席知名艺术家村上隆的动漫作品《六心公主》的全球预告片发布会,并获邀参观其从未对外界开放过的工作室。作为全球第一位获邀参观的艺人,周冬雨表示十分荣幸:“村上隆是全球知名的艺术家,他的艺术作品被许多人所钟爱,这次能够作为全球第一个获邀参观这里的人,我特别荣幸和开心。”参观过程中,周冬雨表示十分喜爱村上隆的美术作品,称他的作品能够带给人喜悦与正能量,她也不时与村上隆一起在作品前摆出可爱的pose,逗趣十足:“以前觉得村上隆是著名的艺术家,可能会很严肃,但今天发现原来他这么可爱。”
  除了参观村上隆的工作室,周冬雨还在晚间出席了由村上隆自编自导的动漫作品《六心公主》首支预告片的全球发布会。据悉,这部动漫作品是村上隆与某知名彩妆品牌的跨界合作,而周冬雨作为嘉宾,当晚的妆容便是为契合《六心公主》中“粉与黑”的主题打造,精致且甜美,完美演绎了现实版的“六心公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