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扮服务生被认出 《唱游2》美国邂逅《变4》(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3-10-21

李晨扮服务生被认出 《唱游2》美国邂逅《变4》

搜狐娱乐讯 真人秀无疑已成为这一季影视类节目的宠儿。在月初上线后,李晨、王学兵、郝云、铁城领衔的搜狐视频大明星音乐旅行真人秀节目《唱游天下2》两集狂收650万播放量,创造全网同类自制节目的记录,网友对节目内容称赞连连,不少人甚至表示“内容太短,希望再长一点”。
  10月23日(周三),第三集节目呼之欲出。继50万哈雷惊艳密尔沃基、王学兵调戏小伙伴后,该期内容更加生猛有看点。4位硬汉的唱游之旅行至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不仅在寻找66号公路起点归来的路上邂逅《变形金刚4》中的各位汽车人,而且为完成0餐费享用美食的节目任务,李晨只好挑起大梁担当服务生,卖力打工解决同伴的吃饭难题。而这位“史上最帅起服务员”在美国的餐厅居然也被粉丝认了出来,可谓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预知真实情,请看唱游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