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政谚《天地情缘》片场耍宝 自制土豪金战车(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30

霍政谚土豪金战车耍宝

搜狐娱乐讯 近日,当红小生霍政谚正在横店赶拍新戏《天地情缘》,因已连续在横店半年之久,除打羽毛球消磨时间、转换心情外,霍政谚便每天在片场各种搞怪耍宝,自制土豪金战车、武林高手混搭摇滚风等等,不仅自己玩的很开心,也让全剧组的人经常笑的合不拢嘴,俨然成了片场开心果。
  古装剧《天地情缘》由霍政谚、李晟、高云翔联袂主演,剧中,霍政谚一改以往深情王子的形象,变身成文武兼备的大将军原月厥,每天有大量的打戏,经常是从早打到晚,为了达到最佳效果,霍政谚也是坚持亲身上阵,他表示“这应该算是其第一部真正意义上有打戏的作品,以前一直别人打,自己只负责谈情说爱,现在自己每天打了,说真的,还挺累的,而且自从拍摄《犀利仁师》的时候就在横店,加上这部戏,已经快半年了,每天都在片场,所以在等戏的时候很无聊,就会到处找一些好玩的东西,转换一下心情,也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状态继续拍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