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登杂志封面 复古演绎经典绅士(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31

11月男刊封面人物彭于晏

搜狐娱乐讯 日前,彭于晏受邀《时装男士L′OFFICIEL HOMMES》杂志拍摄11月封面大片。在时尚大片中演绎复古造型,小过了一把年代戏的瘾,他尝试经典偏分发型,身着绅士正装,在夕照寺大玩复古自行车、老式打字机等,颇有年代电影的感觉。
  近日,彭于晏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出演清末功夫宗师黄飞鸿,穿梭到另一个年代大打洪拳,他说:“饰演黄飞鸿是一辈子一次的机会,也是改变我生命的角色。”
  雨中拍冬装 彭于晏诠释黑白诱惑
  彭于晏的新片《黄飞鸿》正在赶拍中,演绎清末民初洪拳大师黄飞鸿。他落发进组前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他梳着偏分复古发型,身着秋冬绅士正装,在位于北京的夕照寺内演绎成熟男人风度。在拍摄一组坐在自行车上的造型时,摄影师为调光先行试拍了两张,没想到彭于晏状态甚佳,令摄影师开玩笑地说:“已经有了,收工!”褒奖彭于晏在镜头下十分准确地诠释。当天拍摄效果电影感十足,而成片的黑白色调更添质感。
  拍摄时虽值盛夏,但当天北京气温骤降、阴雨不断,彭于晏穿着真材实料的厚重呢质大衣,笑说:“今天正是拍秋冬装的好时候。”现场,彭于晏在雨中围绕着摄影师骑车,雨天地面光可鉴人,这令工作人员十分担心,可彭于晏却玩心大发,对摄影师不断抛来的“再骑一圈”来者不拒。彭于晏复古Look十分绅士有型,辅以现场年代感十足的打字机,再加上经典款的老式自行车,宛若颇具质感的黑白年代戏。
  演新版黄飞鸿:一生一次的机会
  近日,彭于晏在上海拍摄新片《黄飞鸿》,饰演一代南拳宗师黄飞鸿,除了语言上的训练之外,他在南拳上更是下足功夫。彭于晏表示,“这是一辈子一次的机会,也是改变我生命的角色。”他透露,为拍《黄飞鸿》做了很多准备。“我要做很多一辈子都没做过的事,当我决定演出这部戏,我就要把握这个一生一次的机会,做到最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