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佳出席时尚活动 镂空黑裙尽显尊贵典雅(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4

王佳佳受邀参加时尚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3芭莎男士品味成功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798举行。凭借在电影《致青春》中出演“三道杠”曾毓一角,被大家所熟知的新晋潜力女演员王佳佳受邀出席。一袭黑色镂空长裙,搭配短发红唇,干练中透出一股妩媚,同时不失尊贵典雅。王佳佳一走上红地毯,便引来无数闪光灯追捧。
  王佳佳曾出演过《麦田》、《金大班》等多部影视剧,后因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出演品学兼优,为爱牺牲自己、把留学名额让给陈孝正的文艺清新派女生曾毓“惊艳”影视圈。还因此在广大观众间一度引起“有一种大爱叫曾毓”的话题讨论,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时尚品牌的注意,成为2013年最受关注的影视新星之一。
  据悉,王佳佳此次是抽空从剧组赶来参加活动的。她连日来正在北京赶拍于淳导演的新戏《离婚后再战江湖》,并在其中出演一个完全不同于《致青春》中“文艺女生“曾毓的角色,相信届时一定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