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杨树鹏张歆艺回京筹备 “世界尽头”婚礼(1/17)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侯方圆 日期:2013-11-30

独家:杨树鹏张歆艺回京筹备 “世界尽头”婚礼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 今年5月,张歆艺上了导演男友杨树鹏的户口本,正式当上宝鸡媳妇,随后俩人何时举办婚礼就成了她每次亮相被问到的热门话题。日前,张歆艺在上海参加牛仔裤活动,透露“地理知识十分丰富”的老公提出一个名叫“世界的尽头”的地婚礼备选点,那里靠近南极,俩人对此蠢蠢欲动。
  日前,记者在首都机场看到这甜蜜的小两口一同从外地返京。张歆艺穿了一件白色的长袖连衣裙,记者认出这是她10月份在主演的新剧《甜蜜都市》的开机仪式上穿过的,可见这位“杨家媳妇”实在是持家有道。她外面罩了件灰色风衣,而杨树鹏穿的也是灰色衬衫,俩人都戴着黑超,这对讲究生活情趣的小夫妻,又一次以情侣装、情侣镜示人。俩人十指紧扣,另一只手则分别拉着行李箱,步调一致地出闸。此时一位男性友人上前接过行李,杨树鹏这才腾出手来点上烟,与爱妻一同坐上车返回爱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