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宜涵为爱犬征婚 倡导领养代替交易(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9

郑宜涵与爱狗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郑宜涵结束了古装宫斗剧《金钗谍影》的拍摄,赶回北京参加综艺节目《美丽俏佳人》的录制。当天节目的主题是“倾听宠物们的心声”,这让拥有四只宠物狗、一只宠物猫的郑宜涵听得津津有味,表现得异常活跃,最后还不忘为给爱犬CICI征婚。
  在众多影视作品中,郑宜涵留给观众的印象是干练、成熟和冷艳。在最近杀青的宫斗剧《金钗谍影》里她挑战了一回恶毒又痴情的女反派,与米雪、安以轩、陈紫函斗智斗勇。生活中的郑宜涵是一位热心、善良的动物保护主义者。她的宠物大家族有四只狗和一只猫,并且这些宠物都是她领养的。她说自己非常喜欢小动物,享受跟它们在一起的时光,能忘掉所有烦恼。然而因为长年外出拍戏,五个宝贝有时需要她的妈妈代为照料,这是她作为演员必须面临的问题和做出的妥协。在节目现场,郑宜涵不仅向宠物训练师请教训练宠物的方法,同时还不忘给自己到了适婚年龄的爱犬CICI进行现场征婚,并且打趣地说道:“希望能给孩子一点补偿。”
  两年前,郑宜涵成为北京领养日的义工。在工作之余,她除了照顾自己的五只宠物,还经常去照顾那些被遗弃的流浪狗和流浪猫。她呼吁喜欢宠物的朋友们“用领养代替交易”,共同对生命负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