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龙亮相汽车活动 圆梦化身“汽车设计师”(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24

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国内权威汽车杂志《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主办的“2014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在北京召开,内地新晋小生马文龙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现场马文龙与国内外众多大牌汽车设计师共同见证本年度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的诞生。
  颁奖典礼以马文龙拍摄的宣传片开幕,短片中马文龙化身汽车设计师,圆了自己的设计师之梦。马文龙表示通过这次的拍摄,让自己对汽车设计更感兴趣,如果有机会希望能够自己设计一款车型。相较于外形抢眼的跑车,马文龙更倾向于能够将时尚性和实用性完美结合的车型,尤其是全球化的环保大环境下,如果设计师能够推崇环保理念,致力于节能减排,相信对于全人类而言都是一个有益的尝试。
  除了马文龙之外,当天参加活动的还有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CEO和设计师,马文龙表示在与众多汽车领域专家交流的过程中,自己收获颇多,在拍戏之余了解到更多行业专业人士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他也会认真接受设计师们的建议,在休息时多多驾车去近郊放松心情,在舒缓压力的同时帮助自己寻找拍戏上的灵感。

编辑推荐